新娘婚禮造型2022 訂婚龍鳳掛、新娘婚紗造型設計

婚禮是女孩期盼一生的盛宴, 新娘婚禮造型 更是夢中想像無數次的畫面,神聖美麗、高貴典雅。而實現夢想造型的工作就是身為新娘造型師的我畢生的志向,聆聽需求實現她想要的婚禮樣子,善用技術和巧思,延伸更豐富、美麗、多樣的色彩,超乎你的想像是我一直想實現的美麗境界。

訂婚造型 – 龍鳳掛典雅設計

大家總說我的雙手就像魔術師一樣,能夠實現她心中的想像,開拓彩妝造型視覺的想像。因此各位觀眾,今天第一個造型就是典雅龍鳳掛造型設計。
新娘造型2022 超好看的新娘婚紗造型設計
其實這一切沒有秘訣,就是傾聽每一位女孩的需求,同時在對談的過程中,細緻觀察臉龐的光影面,找出最適合的勻稱彩妝質感。

龍鳳掛造型是經典不敗的訂婚款式,想傳遞的是中國女性的娟秀細緻、溫柔婉約,因此溫婉是造型主要的主軸。
新娘造型2022 超好看的新娘婚紗造型設計
而妝髮和服儀的搭配更是重要,為她設計娟秀的盤髮,輔以中國風的髮釵,當完妝時瞬間讓現場的人都大為驚嘆。
新娘造型2022 超好看的新娘婚紗造型設計

婚禮造型 – 白紗禮服造型

白紗是上天賜予女人最美麗的嫁衣,就是要把這純白無瑕的印象深刻地烙印在先生的心中。
新娘造型2022 超好看的新娘婚紗造型設計
由於此次的新娘本身的條件就很好,更有姣好漂亮的明星臉特質,大家猜猜向誰 (小編迷之音: 韓版葉全真)。
新娘造型2022 超好看的新娘婚紗造型設計
中分的盤髮造型,她從來沒有嘗試過,卻以明星般的姿態吸引當場所有的賓客親友的目光。
新娘造型2022 超好看的新娘婚紗造型設計考量二進的時間,快速變妝變髮,特別設計出低馬尾俏麗的造型。其目標就是要讓造型豐富度多樣化,讓新娘能夠以截然不同的感覺,穿梭在親朋好友以及婚禮會場之間。

送客造型,想呈現的是真實的自我樣子,親透亮妝感、甜美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彩妝品,搭配星星閃耀的耳飾,行進間如同閃耀的流星。

親和力,呈現最自然的美,這就是最繽紛的時尚色彩,勇敢做自己,欣賞自己的美好。
新娘造型2022 超好看的新娘婚紗造型設計

同場加映 – 媽媽、親友妝髮紀錄

一直以來Maggie是我最佳的好夥伴,總是能以最精準、最快速的技術和手法呈現媽媽、婆婆、姐姐的彩妝質感,不論是妝髮設計、彩妝造型都能巧妙呈現。有她在,真的讓我很安心。
新娘造型2022 超好看的新娘婚紗造型設計
彩妝造型的最高準則就是,新娘的期盼就如同自己的願望相同,努力盡全力的實現,考量現場的情況、環境燈光的需求,做出理想的相應調整。

新娘造型需求

如果您有新娘造型的需求,歡迎聯繫我們,關於更多的服務細節您可以查看 婚宴新娘秘書服務 ,請將您一生一次的婚禮交給我們,把新娘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,是我們永恆不變的宗旨。

Tags from the story
,
Written By
More from angelchen
匈牙利布達佩斯 海外婚紗經驗談
布達佩斯婚紗 海外婚紗 ...
Read More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