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教學 Youtuber 妞妞 (NyoNyoTV)來上課 如何畫出清透自然韓式妝容

今天Angel Markup Studio 有一位百萬部落客來學習 化妝教學 課程唷,鏘鏘! 就是Youtuber 妞妞。NyoNyoTV妞妞TV 已經有 116萬位訂閱者,是一位深受大家喜愛的Youtuber,大家要訂閱她的頻道喔。此次特輯為女孩長大了,在妞媽的陪同下一起來學習如何畫出清透自然韓式妝容。

化妝教學推薦
課程是專人訂製的,因此我特別設計了適合兩位的教學方法,採取老師示範半臉、另外的半臉則透過自己的操作來練習、加上口訣記憶,確保課程中所有的步驟都可以用手感記起來。
個人化妝教學
修眉是很重要的彩妝步驟喔,先訂出自己的眉毛輪廓,掌握要領後就能調整出自己想要的眉型,好的眉形會讓眼部看起來炯炯有神。
一對一化妝教學

一對一彩妝教學
妝前保養是維持妝感的要務,做好保濕是控油的秘訣,亦是讓妝感可以更加持久的技巧之一,因此化妝前做好保濕是很重要的喔。
化妝教學課程
接下來是底妝,一個有層次的底妝始於臉部的校色,挑選自己的色號,讓自己的臉龐色澤可以看起來更加的勻稱自然。
化妝教學體驗
老師手把手帶著操作的課程最適合沒有化過妝的妳,或是想要學習一種沒有化過的妝。透過老師操作示範、以及妞妞自己操作做討論,可以將所有的化妝細節問題做詳細說明。
化妝教學 台北
是不是很美哩,肌膚光澤透亮,滿滿的彈性(滿滿的膠原蛋白),在任何的光線下,都是自然勻稱透亮的好氣色,這也是每個女孩都想要學習韓式彩妝的目標。
彩妝教學一對一
而修容的技巧是透過光影面的變化,讓臉部看起來更為纖瘦,達到人人羨慕的V臉美人。修容的步驟一定要記起來唷,因為是立即就有視覺上的感受,堪稱彩妝的魔術技巧。
一對一化妝教學
眼妝的設計是體現精神的化妝步驟,挑選適合自己的色系,先做好打底的顏色,在一層一層的暈染上去,達到想要的漸層的眼影色澤。要記得化眼影要慢慢來喔,一著急就會讓妝感看起來髒髒的。
一對一化妝課程台北推薦
睫毛怎麼夾得捲翹又持久,我們特地在課程講述了一些口訣和技巧,調整出自己想要的有完美弧度(翹度)。
基礎彩妝課程
刷睫毛的練習,要讓每一根睫毛都平均刷到,這是增強和維持翹度的細節。
韓式 化妝課程
第一次使用燙睫毛器,會比較不熟悉。在老師細心講解燙睫毛的步驟,妞妞和妞媽很快就上手了。
韓式化妝
接下來是不容失敗的眼線密技,讓眼神超量放大,有整形效果視覺倍數放大的眼妝。
新手化妝課程
眉型畫法手把手,就是要讓每個人都自親身領略,先了解自己的眉型輪廓,透過口訣操作,讓每個人都能上手。
哪裡可以學化妝
最後是唇妝,要達到鮮嫩欲滴的質感,是有技巧的喔。很多人會直接拿起整支就開始塗抹,其實要透過棉花棒的沾取,以點壓方式進行會更為細緻喔。
一對一彩妝教學
完妝,就像女孩上大學一樣,受邀請跳的第一支舞一樣重要,妞妞完成了第一次自己上手化妝,未來就可以透過學習過的彩妝技巧,讓自己可以更美麗的出席所有需要變美的場合。

變美的樣子絕對會讓你在你的專業加分,而自己學習化妝更是不可缺的一環,相應工作上的需求,對應妝點自己更是價值再往上加分,未來不管要拍攝影片、上台演說、公開出席大型場合,不用再煩惱如何提升自己給別人的形象印象。快來找我們上課吧,一堂會讓你驚呼連連「原來自己可以變得如此美」的一對一化妝課程。

【Vlog】女孩長大了 妞妞學化妝全紀錄 如何畫出清透自然韓式妝容[NyoNyoTV妞妞TV]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