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造型2022推薦 婚禮造型 完美新娘就從新娘妝髮開始

實現夢想中的 婚禮造型 的樣子,這是身為新娘造型師我最光榮的一件事情,為了實現這個目標將用盡全部心力,因為知道這個幸福的起點將直到永恆。

為了能演繹出期待的婚禮樣子,多次和新娘Eva溝通討論,了解確切的需求,並根據禮服款式做調整。
新娘造型2022/婚禮造型

新娘造型風格

此次的彩妝風格以輕、透、亮為主軸,想呈現的美感是像自己,而不是彩妝過後整個變個人似的。
新娘造型 頭紗

這樣細緻的妝感來自於底妝的用心,再透過修飾、提亮讓層次輪廓更為鮮明,但這樣的立體輪廓是要依循新娘的臉部比例喔。因為婚禮的過程中,會有室內、室外多種不同的燈光,當天拍照要拍得美麗,就來自妝感的秘訣。
新娘造型 頭髮

婚禮造型影片花絮

新娘造型 盤髮

您還可以參考以下文章:

新娘造型 編髮

新娘造型 公主
眼妝有神來自於眉眼妝的神韻,以及睫毛如花朵般地綻開,小心機的眼影漸層分佈,這一切的用心保證讓在場賓客驚呼美麗。
婚纱 新娘造型

甜美氣色的腮紅是讓新娘能在沒有光影層次的燈光下,依然保有好氣色的秘訣,要讓一切自然呈現就考驗造型師的功力了。
新娘造型 浪漫

搭配天使般的嫁衣,絕對純淨,搭配妳甜美的笑容,多種神情 低頭不語、含情脈脈、依戀不捨、回眸顧盼 都將是全場最美的女人。
新娘造型 禮服

新娘造型 新秘
你的婚禮樣子我在意,所以用心去實現,見證你的幸福儀式是我的榮幸,我是新娘造型師 Angel Chen,將為了讓女人變得更美不懈努力。
新娘造型 台北

禮服造型影片花絮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